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校内工作协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34

   226-33日,我校即将举办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药品生产赛项和婴幼儿照护赛项。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223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赛前校内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校长翟玮玮、副校长贾韶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芝杨、制药工程学院、健康医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孙芝杨主持。

会上,副校长贾韶千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他指出,药品生产赛项和婴幼儿照护赛项均是省里第一次举办,对我校而言意义重大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责无旁贷地组织好、服务好,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陆正清、健康医学院副院长东方分别汇报了大赛分工方案,并就组织方案中的具体工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沟通,各部门对需要协调的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校长翟玮玮对赛事举办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筹备过程中要多想一步,超前思考,确保各环节保障到位,比赛活动圆满完成。